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教务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迎接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动员安排会

2015-03-18  

 

 

314日下午,在拓新教学实训楼2号楼二楼报告厅,谷朝众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迎接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动员安排会,副院长蔡太生,相关院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和迎评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谷朝众院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是必须高度重视。根据《河南省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实施细则》的要求,学院作为鹤壁市高职院校,且是唯一开设师范类专业的高校,是此次鹤壁市迎评工作的必检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推进,确保我院顺利完成评估验收任务,为鹤壁市迎评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二是保质保量完成。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学院的实施方案和责任分工,抓紧开展工作,确保落实。要对工作任务进行深入研究,做到佐证材料有力,论据充分,并搜集整理学院语言文字工作方面的亮点。三是要以评促建。以这次迎评工作的开展,促进提高学院语言文字工作水平。在校园内形成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新常态,树立学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会议上,蔡太生副院长结合学院《迎接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实施方案》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5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商丘市城市语言文字工作通过省政府评估验收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园校区自强楼2号楼3楼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