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教务新闻>>正文

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推进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建设

2017-05-03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建设,4月27日,在樱花园校区自强2号楼3楼西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谷岩主持,教务处长、各教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和主管教学的副院长、副主任、教学办主任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长王爱红传达了全省高校教学工作会议上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的讲话。院长助理谷岩要求,各教学院部要及时传达会议内容,集中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确保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各项教学工作与全省高校教学工作保持一致,并对学院下一步教学工作重点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要强力推进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要按照省教育厅的安排,提前做好基础准备工作,提高项目建设水平。二是要落实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抓好实习管理,广泛开展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实习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加强教学方法改革力度,不断转变教学方法和手段,组织开展校级教学信息化大赛和微课比赛。四是要做好教师培训的准备工作,加强双师教师队伍建设和教研室建设。五是要积极组织参加国家级技能大赛,做好赛前准备,集中对参赛学生进行培训,确保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六是要优化人才培养方案,落实教学标准。七是逐步建立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八是要抓好常规教学工作,保证教育教学秩序稳定,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体验式教学改革全面实施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5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园校区自强楼2号楼3楼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