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致全院教师的一封信

2020-02-15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致全院教师的一封信

 

各位老师:

大家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老师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和防控,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面对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学院时刻惦念着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健康与平安,也热切期盼每一位鹤职人,不论此刻身处何地,都要认真配合上级要求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希望全体老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识大体、顾大局的责任感。按照《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专项方案》的要求,遵循“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原则,任课教师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资源,认真做好网络教学等各项准备工作,有效保障本学期教学任务顺利开展,切实做到教学任务不间断、教学质量有保证。

 在线教学既是教师现代化教学个人能力的充分展现,又是展示学院信息化教育成果应用的重要体现。各位老师需充分利用教育部和省厅提供的优质在线课程平台资源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根据要求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等在线教学活动,运用多种信息化手段与学生开展答疑、讨论和交流。此外,希望在鹤老师能主动帮助外地老师,外地老师能克服手头没有电脑、资料获取不方便、实验不能顺利推进等系列困难,全身心投入教学,为我们的人才培养事业夯实基础。

全体老师,“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让我们肩负起教师的神圣职责与使命,为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同时,向奋斗在防控疫情各条战线上的鹤职人致敬!

 

                               教务处

2020215

上一条: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给全院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暨教学成果培育专题讲座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园校区自强楼2号楼3楼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