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给全院学生的一封信

2020-02-15  

 

众志成城,战胜疫情

----给全院学生的一封信

 

同学们:

你们好!

近期,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你我的心。为有效预防、及时防控和消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危害,保障同学们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学院迅速行动做出了全面安排。面对疫情,需要包括鹤职院学子在内的每个人同心携手,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共同打赢防疫战。

在防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时期,根据相关要求,学院将于31日后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在返校前这段时间,按照“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的原则,目前,各学院已经做好开展线上教学的各项工作,请同学们按照学院通知进行在线学习。

为保证同学们顺利进行在线学习,大家除提前熟悉教学平台的使用外,还要按照任课教师发布的学习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课前预习、按时听课、课后习题等环节。按照教学时间安排,不迟到、早退、旷课,开课前10分钟调试好设备。为保证学习效果,居家学习听课需选择环境安静、人员稀少、适合听课的地点,通过智能手机或电脑听课,无线有线网络均可,建议有线网络更加稳定,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学院、辅导员取得联系。

虽然疫情阻止了我们返校学习的时间,但希望同学们能通过各种现代通讯方式与教师共同开展学习,在网络的空间中让我们的学习不间断、进步不停止。让我们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战胜困难!  

                           教务处

                                         2020215

上一条: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督导工作方案 下一条:众志成城,战胜疫情----致全院教师的一封信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园校区自强楼2号楼3楼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