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教务新闻>>正文

我院首届弹性学制新生开课

2020-04-07  

47我院首届弹性学制学生正式开课,共招收护理、康复治疗技术、建筑室内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市场营销和旅游管理6个专业,招收450名学生。针对弹性学制学生学习特点,采用线上自主学习、线下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坚持“课时不少、学时不减、标准不降、质量不低”的原则,确保弹性学制学生教学有标准、培养有质量、就业有优势、发展有前途,实现“质量型扩招”。

为做好弹性学制学生教学,各二级学院依据人才培养方案和授课计划,选派业务精干的教师授课。当日线上授课期间,学生跟随教师的教学思路,一丝不苟,积极互动,出勤率高;任课教师备课充分,讲授认真,取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教务处    

202048

上一条:网络教学平台及学习通操作使用说明(教师)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学院网络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园校区自强楼2号楼3楼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