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教务新闻>>正文

“停课不停学”学院网络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2020-03-08  

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我院自217日开展网上教学工作以来,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教务处精心组织下,在各二级学院通力配合下,我院网络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截至目前全院近600名任课老师共开设907门网络课程,占应开课程93.9%。平均每周近14000余名同学在线完成近6000个课时学习任务,开课率为96.88% ,达到了预期成效。

自学院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以来,各二级学院迅速反应,积极落实,扎实完成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尤其是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圆满完成了学院各项教学工作任务同时为保证线上教学质量,教务处全面开展线上教学督导检查工作,实施线上教学工作“周报制”,及时反馈在线教学中的问题,全面监督学院线上教学质量,稳步推进了学院“停课不停学”的网络教学工作,确保了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实施。

经过两周的网上教学运行,学院从在线教学方式的灵活性、教学平台的稳定性和技术支持的专业性等各个方面为老师们开展线上教学铸造了信心。即使不能站在三尺讲台上授课,老师们的敬业精神依然不减,隔着屏幕,通过网络,为身在各地的学生传道解惑;即使不能坐在教室,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亦不曾改变,依然怀揣梦想,潜心学习。

“路虽远,行则必至”,在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学期伊始,学院全体师生仍然在不懈努力,毫不放松。对于线上教学来说,一道屏幕,虽隔开了空间上的距离,却隔不开师生间的温情!我们坚信,阴霾终将散去,未来依然可期!

                                 教务处

202034

上一条:我院首届弹性学制新生开课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不停教 学院网上教学顺利开课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园校区自强楼2号楼3楼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