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召开在线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17  

为做好217日在线教学开课工作,教务处于216日下午召开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相关人员在线教学开课工作视频会议。教务处处长王爱红主持会议并对在线教学开课工作再次做出要求。

第一,二级学院要再次组织师生做好教学平台使用运行的测试工作,确保明天正常开课,为应对明天的网络拥堵问题,提前做好预案。第二,按照“空间改变、模式多样、标准不降”的在线教学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在线教学工作。第三,针对在线教学的特点,采用后台大数据监测和随机在线听课相结合方式,做好数据的统计和分析,切实做好在线教学督导。

最后王处强调,要将本次在线教学工作作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和信息化提升的抓手、机遇及挑战。各二级学院要增强开展大规模在线教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想办法克服困难,根据网上教学特点,调整教学任务分配等教学安排,总结经验教训,达到最优的教学效果,保障网络教学的顺利进行,使学院的教学信息化应用水平和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停课不停学不停教 学院网上教学顺利开课 下一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延期开学前后教学工作方案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园校区自强楼2号楼3楼 邮编:458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