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教务新闻>>正文

停课不停学不停教 学院网上教学顺利开课

2020-02-18  

按照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专项方案》安排,217日学院网上教学顺利开课。为做好网上教学工作,教务处组织二级学院充分利用学银在线、中国大学MOOC、智慧职教等国家级、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优质资源,依托超星尔雅、中国大学MOOC等线上教学平台开展教学工作。网上教学第一天开课446门课程,395名教师通过直播互动、视频点播等教学方式为13921名学生开启全面线上教学活动。

为保证网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务处和二级学院分别采用平台大数据和随机网上听课相结合的方式对二级学院网上教学活动进行督导,确保网上教学工作高质量进行。

上一条:“停课不停学”学院网络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在线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樱花园校区自强楼2号楼3楼 邮编:458030